+86 0771 3838457
新闻公告

网络人有没有什么手机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

2016-05-03 网络人有没有什么手机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
  • 网络人有没有什么手机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网络人手机远程控制电脑的软件3个月后就可以开发出来了。敬请大家期待。
  • 查看详情>>

远程协助软件下载

2016-05-03 远程协助软件下载
  • 网络人远程协助软件下载地址;网络人远程协助软件下载: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远程协助软件桌面,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
  • 查看详情>>

云监控

2016-05-03 云监控
  • 云监控是什么?云监控是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开发的远程监控电脑、视频、远程开关机系统。云监控请用网络人企业版帮您实现云监控电脑、视频。
  • 查看详情>>

局域网远程桌面软件

2016-05-03 局域网远程桌面软件
  • 局域网远程桌面软件推荐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帮您监控局域网远程电脑桌面。掌控局域网远程桌面软件。掌控局域网远程桌面软件下载地址:
  • 查看详情>>

TeamViewer肉鸡

2016-04-28 TeamViewer肉鸡
  • TeamViewer肉鸡被爆出来,冒充网银系统登录端、TeamViewer肉鸡冒充公安局系统登录端,骗钱他人银行卡号、密码。所以如果您要用远程控制软件请认准国家唯一认准的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不要使用teamviewer。...
  • 查看详情>>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