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共享文件有哪些可用?

  • 【时间】:2020-07-21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共享文件有哪些可用?
  •   局域网共享文件有哪些可用?局域网共享文件在我们工作中也常常用到,一般情况下办公区域都同属于一个局域网内,借助局域网共享软件,可以快速进行文件的传输和修改。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国内较早的局域网专用软件,无需连接外网,轻松实现内网的远程,只要在局域网范围内,可以通过软件机芯远程桌面操作其他电脑,播放视频,传输资料文件等。

      局域网共享文件,借助掌控安装的方法只需三步: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不仅是一款局域网共享文件的软件,同时还可以进行批量远程管理,远程查看电脑桌面,远程关机注销电脑,视频通讯,文字广播等,既可以远程办公也可以远程管理。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72115095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内远程桌面连接怎么操作?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