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远程软件哪款好用?

  • 【时间】:2020-07-22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远程软件哪款好用?
  •   局域网远程软件哪款好用?很多时候,我们利用局域网办公条件下,电脑是无法进行外网连接的,但是我们又需要进行远程协助操作,更方便的进行管理电脑,就需要借助局域网专用的远程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国内专用于局域网远程工具,无需连接外网,更安全。软件可以快速进行远程桌面操作,远程文件管理,简单轻松。

      局域网远程软件借助掌控安装的方法只需三步: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局域网远程软件使用掌控,软件可以实现开机自启动,无需人员值守,电脑开机,软件自动上线,还可以进行远程批量屏幕查看,批量进行远程关机注销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722152857.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共享文件有哪些可用?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