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使用帮助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远程开启、重启、关机电脑(可操作多台)

  • 【时间】:2015-11-23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远程开启、重启、关机电脑(可操作多台)。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有:远程重启、关机电脑/服务器的功能;但是要用到远程开启电脑服务器功能的话就要使用到远程电脑开机卡,如图

     

     

    查看卡机卡使用说明

     

      掌控远程重启、关机电脑服务器操作:

      1.选择【在线主机】选项卡,勾选要重启、关机的电脑/服务器

      2.点击【重启关机】

      3.弹出对话框,选择您需要的操作就可以了。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help/help20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屏幕墙(同时监控多个电脑远程桌面)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视频墙 (监控多台被控电脑的摄像头)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