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使用帮助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被控端权限设置

  • 【时间】:2015-11-24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被控端权限设置每个选项的具体功能说明。打开掌控局域网软件被控端,点击【权限设置】选项卡,出现一系列的被控端权限设置,这些设置是限制控制端对被控端电脑操作权限的。

     

      【允许远程屏幕查看】-允许控制端电脑对该被控电脑进行通过【屏幕控制】、【视频墙】等功能查看被控端电脑屏幕。取消打勾后控制端将不能查看该被控电脑的桌面。

     

      【允许屏幕控制】-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进行【屏幕控制】功能,取消打勾后控制端将无法控制控制被控端电脑桌面,但在【允许远程屏幕查看】没有取消情况下,还是可以远程查看被控端电脑桌面。

     

      【允许文件管理】-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进行【文件管理】功能。

     

      【允许视频控制】-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进行【视频通讯】和【视频墙】功能。

     

      【允许远程运行文件】-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使用【文件管理】功能,允许鼠标右键-【远程运行文件】功能。

     

      【允许系统控制】-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使用【系统控制】功能,控制被控电脑的【任务管理器】、【窗口管理】和远程唤醒同一局域网电脑的功能。

     

      【允许锁定鼠标键盘】-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使用【屏幕控制】功能时,使用【锁定鼠标键盘】按钮。(【锁定键盘鼠标】功能参考《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远程桌面》)

     

      【允许黑屏】-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使用【屏幕控制】功能时,使用【黑屏】按钮。(【黑屏】功能参考《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远程桌面》)

     

      【允许重启关机】-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使用【重启关机】功能。

     

      【接收文件】-允许控制端电脑对对被控端电脑使用【文件管理】功能时,发送文件到被控电脑。

     

      

      通过这些设置可以看出被控端的控制端的限制设置是很丰富,是很安全的。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help/help216.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屏幕控制默认设置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教程:被控端代理设置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