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5-12-16  【来源】: 原创  【作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新闻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意对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进行远程桌面连接。只要在自己电脑和局域网内电脑分别安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主控端和被控端即可实现监控。

      作为一款专业的局域网监控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国内首款无需做端口映射即可穿透内网,是国内惟一获得国家公安部计算机安全检测认证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品销售许可证双重认证,并且通过国内外各大权威杀毒软件的安全检测的远程控制软件。只需要知道对方IP,即可远程控制世界上任何一台电脑,像操作自己的电脑一样方便快捷。在同类局域网监控管理软件产品受欢迎排行中位列第一。

      软件特色

      隐藏监控:通过手动设置,用户可自行选择是否让被控方知道自己的电脑被控制;

      功能强悍:屏幕墙、视频墙、屏幕定时录像读取、批量管理电脑、远程开启远程电脑摄像头、远程桌面连接、文件分发、发送广播、管理远程电脑进程和窗口、远程开关机等;

      隐私保护:软件无后门,有登录密码和控制密码双重密码保障,并且并采用U盾进行安全加密,严格为所有用户严格保密个人使用信息和账号密码安全;

      设计人性化:所有软件版本只有1.5MB-3.5MB大小,非常精简,安装便捷,操作界面非常人性化;

      高品质售后:掌控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为用户提供专业、周全的售后服务。

      掌控的内网管控更加容易操作,使用查看更方便,用户可以在掌控中为不同的电脑设置不同的客户端规则来控制,通过不同的规则控制电脑屏幕截屏的数量,控制不同的应用程序运行等其它操作。

      欢迎大家下载掌控-局域网管理软件,让您可以安全有效快速的管理公司员工的上网行为,监控电脑的上网行为记录。掌控官方网站免费下载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16175956.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缺乏局域网监控,企业利益正被损害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特色功能评析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