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企业局域网远程控制解决方案

  • 【时间】:2016-05-24  【来源】: 原创  【作者】:wangp
  •   企业局域网远程控制的范围并不仅仅局限于某个公司总部小型局域网,有可能包括公司总部以及异地分支机构组成的大型企业专网,VPN等虚拟局域网等。

      实现企业局域网远程控制有可能面临以下问题:

      1、实现企业局域网总部和分支机构不同局域网,不同网段之间的连通

      2、保证企业局域网数据传输的安全,同时保证没有其他人可以侥幸通过相同的途径连接控制企业局域网内的电脑

      3、连接建立后可以实现相应模块的远程控制,保证企业局域网远程控制解决方案的可用性

      网络人为实现企业局域网远程控制提供的解决方案是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优势是:

      1、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控制端被控端可以在同一个局域网同一个网段内,也可以是处于不同的路由器或者交换机下。当然,即使控制端被控端处在较大型的企业专网或VPN等虚拟局域网中,总部和分支机构是异地也没有关系,只要双方可以连通,就能实现企业局域网远程控制。

      2、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不用登陆服务器,实现的是控制端和被控端之间的点对点连接,数据也是经过了加密的点对点的传输。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采用了先进的加密算法和压缩技术保证传输数据的安全。

      3、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采用U盾进行验证登录控制。没有U盾,就没有办法登陆控制端控制被控端的电脑,即使被控端软件一致在运行,别人知道了账号也没有关系。

      4、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功能上实现了文件管理,屏幕控制,视频通讯以及系统控制,远程关机重启等。既有远程控制功能,又有批量监控功能,既可以实现远程办公与技术支持,又可以用于企业的监控管理,一举两得。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版下载试用地址:http://www.zklan.com/download.shtml

           具体功能介绍:http://www.zklan.com/function.shtml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企业局域网远程控制的方案详情请咨询QQ客服:800003600.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6052410483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控制局域内的电脑如何实现?

下一篇:怎么监控局域网电脑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