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如何实现?

  • 【时间】:2018-04-09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
  •   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如何实现?无需借助网络在同一个内网中进行远程访问电脑访问,对局域网电脑进行屏幕控制,文件传送等操作,掌控局域网件软件作为专业的局域远程控制软件就可以轻松实现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

      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轻松实现远程局域网内的电脑,进行远程屏幕控制远程桌面操作,就像操作自己的电脑一般轻松。还可以对电脑进行远程上传下载文件,修改复制粘贴等操作。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可以批量进行文件分发和批量对远程电脑的进程和窗口进行各种操作,如结束、保存等节约资源和时间。
      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即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亦可用于局域网监控,自动上线功能,开启控制端后,网内电脑自动上线,无需像其它局域网软件那样需要手工输入对方IP和密码,是国内操作最简单方便的局域网控制软件。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409144213.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电脑屏幕监控的方法

下一篇:局域网监控软件哪个好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