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共享文件管理系统

  • 【时间】:2020-03-30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共享文件管理系统
  •   局域网共享文件管理系统广泛运用于企业局域网环境下,电脑都处在一个内网当中,无需借助外网,例如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它是一款专业的局域网共享软件,可以快速实现远程桌面共享,文件的上传下载等功能,使用方法简单,又非常实用!适合企业的局域网共享管理技术维护。

      局域网共享文件管理系统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只需简单的安装: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局域网共享文件管理系统,用掌控 无需像其它网软件那样需要手工输入对方IP和密码,简单方便,可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支持文件上传下载,还支持文件分发,把电子文件批量分发到多台指定电脑中,节约资源和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33014515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电脑共享设置如何操作?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