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内网电脑怎么拷贝文件?

  • 【时间】:2020-04-27  【来源】: 原创  【作者】:内网电脑怎么拷贝文件?
  •   内网电脑怎么拷贝文件?一般情况在同一个办公区域内,大家都处于一个局域网内,无法连接外网的情况下,如何快速进行文件拷贝,而不需要使用 U 盘或者硬盘导出拷贝或者使用 QQ 等软件传来传,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专业的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可以直接访问电脑,进行文件上传或是下载,方便资源传输共享。

      掌控在内网电脑怎么拷贝文件,安装方法只需三步: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掌控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专用内网远程电脑,远程连接电脑桌面,可以直接操作受控到电脑鼠标键盘,上传、下载文件,远程修改、复制、粘帖、运行文件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427164440.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如何控制局域网电脑?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