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多人远程同一台电脑如何实现?

  • 【时间】:2020-05-21  【来源】: 原创  【作者】:多人远程同一台电脑
  •   多人远程同一台电脑如何实现?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局域网专业的远程控制软件,可以实现多人远程同一台电脑,有助于局域网内电脑资源的共享传输,实现多人同时远程文件的上传或是下载,还可以实时查看屏幕画面,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下面我们看看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如何实现多人远程同一台电脑。

      多人远程同一台电脑安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方法只需三步: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多人远程同一台电脑,涨价软件可以提供U盾配置,多台电脑可以使用自己的U盾登录,即可查看在线的被控端主机,从而实现远程电脑进行远程桌面,远程文件传输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521164626.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内网远程控制电脑工具哪款好用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