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有效防止员工肆意上网

  • 【时间】:2015-05-20  【来源】: 原创  【作者】:lmm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网络人netman)专门为企业不同网络环境而研发的一款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有效防止员工肆意上网,对局域网内的电脑进行有效监督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网购的追捧,越来越多传统的实体店消费方式逐渐被网络购物取代。一些员工在上班时间也偶尔会忙里偷闲地体验网络购物,但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个“度”,在网络上的畅游总会在不知不觉间浪费很多时间,从而耽误工作。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远程查看员工的电脑屏幕,有效地监督员工的上网行为。只需要您在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上安装控制端,便可监控到局域网内所有机器(自动上线)。既可以远程控制屏幕,对被控端上传下载文件,对屏幕进行24小时不断的录像,也可以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等,大大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软件还可以自定义是否隐蔽监控,甚至同时查看屏幕墙,视频墙。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vocation167.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让您的办公更高效、更安全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ZkLan)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