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免费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5-03-19  【来源】: 原创  【作者】:xhj
  • 局域网监控

    免费局域网监控软件。马云的成功,见证着中国电子商务的成功。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电子商务。不同于大型企业专人管理员工平时的上网或者部署的是企业级的大型路由器,在路由层级限制员工不能访问工作无关的网页和应用。中小型企业面临的是人员缺乏,技术不到位这种情况,对于监控局域网内的电脑上网比较困难。对于这样的情况,使用免费局域网监控软件实施局域网监控员工上网行为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了。通过掌控免费局域网监控软件,企业领导者可以在局域网内任意一台电脑随时了解到员工使用电脑的一举一动,同步显示对方屏幕内容,还能对其拍照或者录像,利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管理整个局域网电脑,而且操作简单,即使不熟练电脑操作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
    加群128655653可下载免费局域网监控软件。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vocation70.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管理软件

下一篇:最好的局域网监控软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