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文件传输,就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6-03-09  【来源】: 原创  【作者】:wangp
  • 远程控制

      局域网文件传输,就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用于同一局域网内的电脑之前快速进行文件传输与文件管理,直接上传下载,批量分发文件不在话下,而且经过一次设置可以一劳永逸。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用来进行局域网文件传输极其简单。虽然第一次需要分别在局域网内安装登录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控制端与被控端,并在被控端设置以服务方式实现自启动和自动登录。但是这个设置是一劳永逸的,今后局域网电脑一开机,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被控端就会自动登录运行,控制端随时可以连接。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进行局域网文件传输时只需要登录控制端,选中想要传输的目标电脑,在文件管理平台点击选择文件上传下载均可,还可以进行批量传输,批量分发文件。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有点在于:

      1、避免了使用U盘在电脑之间复制文件容,U盘易携带病毒的隐患,拔来插去不仅麻烦而且速度慢

      2、避免了使用windows共享系统时不会设置“网上邻居”进行互访;还有如果共享文件夹里面没有你想要的文件,还得经常修改共享目录。

      3、除了可以进行局域网文件传输,还可以用来进行局域网管理。

            掌控官网:http://www.zklan.com/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下载:http://www.zklan.com/download.shtml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6030914293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监控软件破解版

下一篇:局域网文件传输中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优点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