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在企业中如何合理应用局域网监控软件

  • 【时间】:2016-11-14  【来源】: 原创  【作者】:wangp
  •  

      在我们的企业中很多的工作岗位都是配备了工作所需的电脑,但是不少的管理者发现下面的员工总是在上班时间玩游戏,上网等等,使用电脑做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这使得工作变得非常的难以开展,也使得企业的工作效率严重的下降。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局域网监控软件,借此来对员工进行监督管理。

      在企业中使用局域网监控软件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意义的。首先,提高工作效率。局域网监控软件在一定的局域内对员工进行一个监管,就可以让员工明白他们不可以长时间的做一些同工作无关的工作,这虽然会使得一些员工多少有反感的情绪,但是这确实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其次,保护公司机密。在使用这些软件的时候,我们可以更好地对公司负责,可以更好地对那些掌握着公司机密的员工进行监控,以避免造成公司的商业机密的流失。

      最后,便与考核。这样的措施也使得企业便于在季度或者年度的时候对员工进行考核,这也会使得员工的考核变得相对的公平。这对于企业的发展也是也是有着一定积极意义的。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61114163016.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中小企业局域网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下一篇:电脑义诊进校园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