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电脑义诊进校园

  • 【时间】:2016-11-17  【来源】: 原创  【作者】:
  •  

       电脑义诊,修的并不只是电脑,更多的是传递是希望,是突显青年学子无限的创新精神!
       电脑义诊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免费的电脑维修,让校园生活更加便利、美好。上午8点半,志愿者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电脑维修人员到来后,9点活动准时展开。冷风缓缓地吹着,让此地显得格外冷清,但这丝毫不能扰乱志愿者们的心情,大家都露出笑脸,热情的招待每一位来修电脑的同学,给他们登记,了解电脑的情况,然后针对他们的电脑进行维修处理。其中维修人员凭借娴熟的技能开展了:免费装软件,电脑清灰,义务维修,系统重装等等工作,志愿者们也耐心、细心、用心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渐渐地,电脑义诊现场人来人往、前来给电脑“看病”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都忙碌了起来。缕缕阳光温暖的照耀着,看到同学们因电脑问题解决而露出开心的笑脸并说着一句句“谢谢”时,志愿者们的心也暖暖的、甜甜的。
      下午5点半,电脑义诊活动顺利结束。此处活动不仅让大家尝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是对自我价值的肯定,也让志愿者更好的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将创新与爱心永远的传递下去!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61117153804.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在企业中如何合理应用局域网监控软件

下一篇:改装的电脑小功放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