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如何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限制员工上班接私活

  • 【时间】:2016-11-22  【来源】: 原创  【作者】:wangp
  • kong

      现代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都很大,物价在涨,工资却不涨,疯狂的楼市更是让许多工薪阶层望而却步、饱受折磨,纷纷沦为房奴”“孩奴。于是, 上班族们就把算盘打到了企业头上——利用上班时间接私活,炒股找外快。这种做法在很多公司的办公室已经成了司空见惯的现象,不仅是炒股,还有打游戏的、收菜的、聊天的、下载视频的等等, 我们在这里着重讨论炒股的朋友们。

      有很多人会这样为自己开脱:工资高了,大家自然就不会找外快了,而这样找外快的现象正是向老板抗议工资低的最佳途径。也有的人存在着侥幸心理,觉得只要没被逮到就好!

      不管什么原因,拿着老板的工资,在上班时间做私人的事就是不对,一心不能二用,如果在工作的时候兼职其它事的话,会分散注意力,使人的心思集中不到正常工作上来,从而降低工作效率, 给企业带来不同程度的损失。

      这样的行为,其实很多企业老板都是知道的,只是不知道该如何禁止,这是一个技术活,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如果没有真凭实据的话是不能妄加定论的,员工们又善于跟老板打游击战 总是抓不到现形,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话,又对企业不利,真是很恼人。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企业可以通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对员工的电脑进行实时屏幕监控,并且将员工上班接私活,炒股等画面录制下来,形成员工考核的真凭实据。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61122160118.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监控软件有什么

下一篇:局域网怎么监控管理公司电脑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