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怎么监控管理公司电脑

  • 【时间】:2017-09-15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怎么监控管理公司电脑
  •   


      局域网怎么监控管理公司电脑?在公司局域网网络管理中,拥有一款有效的网络管理软件是必不可少。通过有效的网络监控软件,你可以轻松限制局域网电脑上网行为,禁止员工上班看在线视频(电影)、玩网络游戏、炒股以及聊天等行为。同时,可以有效禁止上班族,尤其是女性上班族上班时间的网购行为,防止员工做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上网行为占用工作时间,影响工作效率,同时还占用了网络带宽资源,造成网速变慢的情况。对于单位而言,如何选择有效的局域网电脑控制软件来监控局域网电脑上网行为呢?
      
      局域网怎么监控管理公司电脑?首先,安装部署要快捷、简单,不能要求用户调整现有的网络结构或者安装客户端软件。小编认为,一款真正便捷的网络管理软件一定要上手快,所有功能模块一目了然,非常适合各层次网管员的需要。例如当前国内有一款叫做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网络控制软件(自己百度搜索即可下载安装)。
      
      很多企业在选择网络管理软件的时候,热衷于选择功能强大、全面的网络控制软件,而往往忽视单位网络管理的真正需要。其实,对于国内绝大多数企业网络管理而言,主要是用来屏蔽及监管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上网行为。而不一定非要选择功能强大、全面的大型网络管理软件品牌,这样一方面会增加企业的负担,另一方面大型网管软件的操作使用也更为复杂上手难而且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此外,往往功能齐全、看似极为强大的网络管理品牌往往各项功能也无法做到尽善尽美,从而也无法达到网络管理的目的。
      
      主要功能有:
      1、电脑屏幕监控(实时观看员工电脑屏幕);
      2、远程控制电脑(远程操作员工电脑);
      3、远程文件管理(与员工电脑上的文件进行互传);
      4、远程消息发送(发消息到员工电脑);
      5、远程电脑关机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70915103005.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如何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限制员工上班接私活

下一篇:内网远程电脑如何实现?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