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如何实现

  • 【时间】:2018-04-02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
  •   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帮助企业内网环境下,监督办公电脑,实时查看使用情况,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进行远程协助作业。目前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国内专业的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软件就可以实现局域网环境内电脑的远程监督和管理。

      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有效实施查看局域网电脑桌面变化,既可以远程一对一查看也可以批量以屏幕墙形式同时查看多台电脑画面,只有被控电脑开机,被控端自动上线即可进行远程,方便又轻松。

      软件不仅可以进行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还可以访问远程电脑桌面,远程遥控被控电脑鼠标键盘 ,上传下载文件,还支持批量注销关机电脑,方便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

      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无需连接外网,操作界面简洁方便易上手,软件支持U盾安全登录,极大提高了软件使用的安全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402143305.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

下一篇:局域网电脑屏幕监控的方法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