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

  • 【时间】:2018-03-30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
  •   域网内的远程软,很多企业使用企业专网环境,无法连接外网环境下,如何进行远程操作其他电脑呢,其实我们可以借助专业局域网远程工具,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专业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就是其中一款。软件可以控制同一局域网同一网段或不同网段的电脑,包括大型企业专网,虚拟局域网等复杂环境下的企业局域网环境。

      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快速进行远程文件管理与传输,远程屏幕控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查看被控端电脑文件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快速上传下载文件,并且可以批量分发文件到各个指定被控端电脑。而且软件使用自己的鼠标键盘控制被控端电脑就像控制面前的电脑一样自如,用来进行远程办公,远程技术支持是最好不过了。
      掌控不仅是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而且还可以进行多台电脑以屏幕墙的方式实时查看电脑画面,还可以进行视频语音通讯,文字聊天等沟通。软件支持U盾安全登录 ,插上U盾才能登录控制端对您的被控端进行操作,为软件提供了电子银行安全级别的保护,极大提高了软件使用的安全性。
      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用于局域网管理,亦可用于局域网监控,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33017391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内网远程电脑如何实现?

下一篇:局域网远程屏幕监控如何实现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