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

  • 【时间】:2018-04-16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
  •   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对局域网内多台电脑进行实时监督管控,轻松实现局域网电脑的文件管理,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国内专业的局域网环境应用软件,轻松实现远程局域网电脑管理监控,是国内操作最简单方便的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

      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远程桌面访问和屏幕查看,实时监督了解局域网办公电脑的使用情况,可以实现多台电脑桌面以屏幕墙方式呈现多画面查看。软件还可以进行上传、下载文件,文件批量分发到多台指定电脑中,节约资源和时间,同时关闭、重启或注销多台电脑,方便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
      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不仅能够实现远程桌面操作,还可以进行语音视频交流和文字沟通,支持U盾安全登录提高软件使用的安全性。
      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件软件,今后在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实施局域网控制和管理,管理起局域网内的电脑更方便,更有效率。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41614413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监控软件哪个好

下一篇:如何在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