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如何在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

  • 【时间】:2018-04-23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
  •   如何在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目前很多远程控制软件都可以应用在外网环境中实现远程电脑管理,但是针对企业专网内网环境下的特殊要求,我们需要借助专业的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国内专业的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无需借助外网,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管理更方便。

      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实现企业批量远程管理电脑,轻松实现批量远程关机注销,还可将文件批量分发到多台指定电脑中,同时向多台指定电脑发送文字信息,节约资源和时间,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的时候还可以进行远程监控,屏幕查看,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软件还支持U盾安全登录可以分配多个U盾给不同的管理员实现多对多远程管理。
      局域网内实现远程控制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帮助内网环境下, 企业远程维护管理更轻松,更方便。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423142440.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桌面共享软件

下一篇:企业局域网监控 ,企业管理助手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