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电脑监控工具

  • 【时间】:2018-05-02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电脑监控工具
  •   局域网电脑监控工具的应用在企业管理中有很大的帮助,随着网络不断的发展企业对管理水平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如何有效监督管理局域网内办公电脑,成为企业管理者需要思考的问题。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一套专业的局域网电脑监控工具,可以有机的将企业管理和监督结合起来,让管理更加的简单便捷。

      局域网电脑监控工具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远程桌面监控。管理者通过实时桌面监控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约束员工的上网行为。为了方便一对多的监控,软件还开发出了屏幕墙功能,最多能同时查看九台电脑的桌面。第二,管理远程电脑进程和窗口。管理者可以对远程电脑的进程和窗口进行结束、保存等各种操作,结束与工作无关但占用网络的进程,优化网络,提高工作效率。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不仅是局域网电脑监控工具 还具有很多提高企业管理效率的功能。如管理者需要向被管理者下达某种指令的时候可以通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对指定的多台电脑发送广播,无需逐一告知,也可以通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文件分发功能将文件发送给指定的多台电脑,从而节省了时间和资源,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管理者还可以通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对公司的电脑进行统一的管理,进行批量关机、重启、注销操作。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02114605.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监控软件禁止公司“网吧化”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