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电脑监控软件的广泛应用

  • 【时间】:2018-05-04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电脑监控软件
  •   局域网电脑监控软件的广泛应用,在当前局域网中电脑的行为管理和监控正在成为企业不可忽视的问题,如何进行管理监控,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专业的局域网电脑监控软件对于企业管理来说是一项不可或缺的程序。

      局域网电脑监控软件的应用选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管理者在自己的电脑上就可以监控局域网上的计算机,随时可以看到每一位员工的操作,对于员工每天的工作内容起到很好的监控作用,在平时的维护管理中可以对电脑进行文件传输,语音视频通话。 局域网电脑监控软件还可以进行批量操作,可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同时打开多台电脑的摄像头,并同时观看摄像头视频,可用于周围环境的安全监控。支持U盾安全登录为软件提供了电子银行安全级别的保护,极大提高了软件使用的安全性。
      局域网电脑监控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构筑更好的信息化、智能化平台,更好的走在各自行业的前列,让企业具有更强的凝聚力,更强的核心竞争能力。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04104707.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电脑监控工具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