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

  • 【时间】:2018-05-09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
  •   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实现局域网远程控制电脑其实并不难,我们可以借助远程工具进行连接操作即可,针对局域网环境下有时候无法连接外网的情况,很多远程软件无法适应,我们可以使用专业的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例如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快速进行局域网内远程操作其他电脑,从而解决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的问题。

      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首先我们按照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程序,分别安装在两端电脑后,登录同一个账号即可,简单易懂。远程操作电脑时候可以直接进行屏幕控制进行远程被控端电脑桌面,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也支持文件上传下载,可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等。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不再成为难题,除此外软件还起到监督管理作用,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视频语音通讯,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等,有效进行统一管理。
      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即可实现, 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亦可用于局域网监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0916012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电脑屏幕监控软件哪款好?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