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

  • 【时间】:2018-05-11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
  •   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助力企业实现远程操作,既可以实现远程管理也可以实现远程监督作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专业的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可以实现局域网内远程其他电脑进行远程桌面,文件管理,远程屏幕查看等功能,有效实现局域网电脑局域网管理和局域网监控。

      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实现对局域网内其他电脑 进行远程桌面操作,操作被控电脑鼠标键盘,就像操作自己的电脑一般,可以修改被控电脑文件上传或是下载文件,对远程电脑的进程和窗口进行各种操作,如结束、保存等。软件作为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也可以同步查看远程局域网电脑的屏幕,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可用于监督员工工作。
      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帮助企业批量管理电脑远程同时关闭、重启或注销多台电脑,批量分发文件到各个电脑中,方便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1114484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怎么远程控制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