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内访问其他电脑?

  • 【时间】:2018-05-23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内访问其他电脑
  •   局域网内访问其他电脑?在同一个局域网内管理电脑,其实我们可轻松地访问其他电脑,实现文件传输,远程桌面操作等等,借助专业的局域网工具例如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就可以实现局域网内访问其他电脑,不用人工来回跑,提高效率。

      局域网内访问其他电脑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首先安装控制端再管理房,其他电脑安装被控端,全部登录同一个ID即可,无需复杂的设置,可以轻松的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还可以上传下载文件,实现资源共享。软件实现局域网内访问其他电脑的同时可以对远程电脑的进程和窗口进行各种操作,如结束、保存等很可以同时关闭、重启或注销多台电脑,方便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
      局域网内访问其他电脑选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配置U盾实现多管理员协调管理,即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亦可用于局域网监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23143350.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如何实现?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