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如何实现?

  • 【时间】:2018-05-21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
  •   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如何实现?有时候企业办公电脑较多,统一管理起来不方便,内网环境下如何实现远程统一管理实现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其实我们可以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远程操作局域网内电脑,远程注销关机电脑,轻松远程维护。

      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在主控电脑安装控制端,其他电脑安装被控端,全部登录同一个ID即可,平时远程关闭电脑是,只需要在主控端勾选被控端电脑点击远程关闭电脑指令,即可将电脑全部关机,无需人工值守。掌控不仅可以实现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软件还可以实现远程文件传输功能,可以上传下载文件,实现资源共享,还可以远程桌面操作,用于日常远程维护,可以批量想多台电脑发布文字广播信息,还支持多管理员进行远程管理,配置U盾提高软件使用的安全性。
      局域网内远程关闭电脑选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专业的局域网管理,提高企业内网环境下,远程管理电脑,提高管理效率。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21144617.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传输软件哪种比较好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