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如何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

  • 【时间】:2018-05-28  【来源】: 原创  【作者】: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
  •   
      在很多时候需要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比如在公司有的同事有某个问题上不会解决,需要用到远程控制帮他操作。 。如果没有远程控制的话就必须要跑来跑去是很费时又费力的。今天有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教你的远程操作方法就不再那么麻烦!
      第一步: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方法有很多种,比如使用QQ都能够实现远程控制。但是这些远程都必须要通过对方同意方能控制。也就是两台电脑上都必须要有人操作同意才能操作。这样还是要使我们要两边电脑跑来跑去同样的费时,所以这种远程方法不采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不需要对方电脑同意就能直接控制的方法可随时操作另外一台电脑。
      第二步:先到网上下载一款远程操作的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下载后是压缩文件,将其进行解压。解压后里面有控制端与被控端两个程序。
      第三步:首先到自己电脑上安装好控制端程序并运行注册一个ID登录。 
      第四步:再到另外的一台电脑上安装好被控端程序并运行。被控端软件运行登录ID,和控制端一样的ID。
      第五步:最后再点击“屏幕控制”按钮即可控制另外那台电脑。此操作只需在自己电 无需对方电脑同意就能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28143004.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办公软件哪款好?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