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如何控制多台电脑?

  • 【时间】:2018-05-30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如何控制多台电脑
  •   局域网如何控制多台电脑?局域网内实现多台电脑的远程控制,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局域网远程工具实现,目前国内较为专业的局域网远程控制软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就可以实现对局域网内电脑的远程,从而解决局域网如何控制多台电脑的难题,为企业局域网远程办公带来便利。

      局域网如何控制多台电脑呢,首先安装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分为煮开的和被控端,控制端安装在主控人员电脑,其他被控电脑全部安装被控端即可,主控和被控都登录同一个ID,被控端可以设置以服务方式和自动登录,电脑开机后开启控制端,网内电脑自动上线,无需像其它局域网软件那样需要手工输入对方IP和密码,操作简单方便。
      解决了局域网如何控制多台电脑的问题,软件包含了访问远程电脑桌面功能,可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支持文件上传下载,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今后在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只要你在控制端登录该ID ,即可看到被控机器,实施局域网控制和管理。管理起局域网内的电脑更方便。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30144538.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如何远程控制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