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让内网文件传输飞起来

  • 【时间】:2018-06-04  【来源】: 原创  【作者】:让内网文件传输飞起来
  •   
      现在同事间传个大文件实在是太麻烦了, 总是有好多的理由让我为传个文件很要折腾一会儿, 比如:
      公司网不给力, email,qq 传个小文件还行, 大文件要急死人.
      同事之间办公设备各不相同, 也是五花八门, 几乎任何工具都不能让每一个人收到文件.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除了远程工具通常有的功能外,它的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内网传输文件特别方便, 真真是傻瓜式的操作.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使用方法:
      一. 软件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分别安装在主控端电脑和其他被控端电脑
      二. 所有主控端和被控端都登录同一个ID,被控端可以设置以服务方式启动的和自动登录,电脑开机,自动上线。
      文件传输,使用世界上速度最快的VNC核心,远程遥控鼠标键盘以及上传下载文件的速度超快,传输文件可达每秒11M 的速率。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604112346.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如何控制多台电脑?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