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 【时间】:2018-06-08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
  •     
      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是指在一台电脑上可以任意控制局域网内别人正在使用的任意一台电脑,局域网控制在一些企业的管理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下面详细说明如何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的功能。
      1,将从网上下载的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进行解压,并在自己电脑上安装上“控制端.exe”,在想控制的电脑上安装“被控端.exe”。
      2,控制端和被控端登录同一个ID,被控端设置以服务方式启动和自动登录,实现自动上线。
      3,被控端还可以设置隐蔽运行和被控无提示,无打扰模式方便办公。
      4,勾选被控端点击屏幕墙即,以屏幕墙方式和呈现可查看多台电脑实时画面。
      5,在主控端还可以实现远程桌面画面实现远程操作鼠标键盘协助工作。
      6,要实现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在多台电脑安装被控端登录同一个ID即可。
       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支持U盾安全登录:需要插上U盾才能登录控制端对您的被控端进行操作,为软件提供了电子银行安全级别的保护,极大提高了软件使用的安全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608103553.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下远程如何设置?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