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管理软件哪个好?

  • 【时间】:2018-06-11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管理软件哪个好?
  •   局域网管理软件哪个好?在企业管理当中,局域网内办公电脑的管理也是一个较为重要的话题,各个设备的直接传输文件,使用情况都值得注意,局域网管理软件目前较为专业的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就可以轻松进行远程管理。软件支持企业专网环境,在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安装控制端,便可监控到局域网内所有机器。

      局域网管理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软件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分别安装在主控端电脑和其他被控端电脑登录同一个ID即可被控电脑可以设置自动启动,开启控制端后,网内电脑自动上线,无需像其它局域网软件那样需要手工输入对方IP和密码。
      软件可以远程控制屏幕,上传下载文件,监控视频,对屏幕实时查看和录像,批量关机、分发文件,屏幕墙,视频墙功能。
      局域网管理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今后在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只要你在控制端登录该ID ,即可看到被控机器,实施局域网控制和管理。管理起局域网内的电脑更方便。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611150208.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控制多台电脑,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