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远程关闭局域网内的电脑如何实现?

  • 【时间】:2019-07-12  【来源】: 原创  【作者】:
  •   
      教你使用一台Windows电脑关闭连接局域网(LAN)的另一台Windows电脑。
      首先查找目标电脑的IP地址,确保电脑满足远程关机的要求。要让局域网内的另一台电脑远程关机,目标电脑必须符合下列条件:必须要和操作远程关闭的电脑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LAN)。目标电脑和操作远程关闭的电脑有相同的管理员账户。
      看到这类应用方法,可能你已经晕头转向了,其实我们可以直接借助局域网远程软件来实现远程关闭局域网内的电脑,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专业的内网远程控制软件,就可以实现远程批量关机。
      软件安装很简单方便,软件主要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两部分程序,运行控制端,在控制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用户”免费注册一个ID, 然后到你想控制的电脑,安装被控端,以同样的ID 登录被控端,并设置程序自启动,自动登录。 今后在局域网的任意一台电脑,只要你在控制端登录该ID ,即可看到被控机器,勾选在线主机,选择关机指令即可实现远程关闭局域网内的电脑了。
      软件不仅可以实现远程关闭局域网内的电脑,还可以批量分发文件,远程桌面操作等等,实现文件上传下载增删修改,就像操作自己眼前的电脑一般轻松。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还可配合网络人电脑远程开机卡,远端电脑就能实现远程自动开机,做到无人值守,方便快捷。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9071211104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简易快速的投票器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