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远程连接电脑办公神器

  • 【时间】:2019-08-05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远程连接电脑办公神器
  •   
      很多朋友都从事需要长期值守电脑的工作,例如IT行业的维护岗。这类岗位需要经常对电脑寸步不离,尤其是一些企业局域网内有大量的电脑需要维护,来回奔波非常辛苦。那怎么办呢?这时候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远程连接电脑将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一款专业局域网远程连接电脑工具,能够让你远程控制另一部设备,来完成各种工作。软件使用并不复杂,作为专业远程工具,傻瓜化的界面,软件可以实现无人值守。
      首先,在两台设备之间都下载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软件分为控制端和被控端两部分程序。
      其次,运行控制端,在控制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用户”免费注册一个ID, 然后到你想控制的电脑,安装被控端,以同样的ID 登录被控端,并设置程序自启动,自动登录,只要这台电脑开机,就可以在另外的设备看到这台电脑上线,随时随地都可以建立远程连接。
      最后在控制端登录后即可远程连接电脑,实现远程桌面操作,上传下载文件,远程屏幕查看,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等等,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亦可用于局域网监控。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9080511015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远程关闭局域网内的电脑如何实现?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