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远程开机怎么设置?

  • 【时间】:2020-05-07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远程开机怎么设置?
  •   局域网远程开机怎么设置?局域网内的电脑实现远程开关机和简单,可以借助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实现手机或者电话拨号开机都很方便,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还可以实现批量的远程控制电脑关机操作,对于日常的运维人员来说,可以省去很多的繁琐操作和精力,提高工作效率。

      局域网远程开机使用网络人开机卡不依赖网络,开机卡用打电话的方式驱动电脑、服务器开机非常好用,一开一个准。开机卡分固话版和手机版:固话版需要从电话机上分出一根电话线插到控制器上;如果没有座机,选择手机版,可在控制上放置一张手机卡。控制器安装好后,只要拨打该电话或手机号,即可通过内置的语音实现远程开机或远程关机,简单实用,快捷稳定。目前支持所有型号的台式PC机和服务器,暂不支持笔记本。
      局域网内的电脑还可以配合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实现远程桌面操作,文件传输,批量远程屏幕查看视频查看等,可以快速了解局域网内电脑的试用情况,批量远程注销关机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507151935.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win7局域网共享工具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