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怎么远程桌面?

  • 【时间】:2020-05-08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怎么远程桌面?
  •   局域网怎么远程桌面?远程桌面是我们常用的远程操作方式,一般借助远程桌面工具就可以实现了,但是很多远程工具都需要连接互联网才能登陆账号使用,局域网怎环境下,无法连接外网时,我们可以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来实现,掌控是专业的局域网专用的远程桌面工具,无需连接外网,轻松远程局域网内的电脑。

      局域网怎么远程桌面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安装方法只需三步: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解决局域网怎么远程桌面的难题,简答方便,可以实现远程桌面操作,控制受控电脑鼠标键盘,上传下载修改文件等,还可以批量远程关机注销电脑,是局域网专业的远程办公和远程技术维护工具。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508153243.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远程开机怎么设置?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