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win10局域网共享软件下载

  • 【时间】:2020-05-15  【来源】: 原创  【作者】:win10局域网共享软件下载
  •   win10局域网共享软件下载,很多小伙伴都知道,现在Windows 10已经越来越普遍,很多用户可能熟悉Windows XP、Winodws7的文件共享、打印机共享比较熟悉,但是一到Windows10是就感觉懵逼了!其实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局域网工具,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来实现局域网共享。

      win10局域网共享软件安装方法只需三步: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一款win10局域网共享软件,可以实现远程屏幕查看,远程桌面操作,批量分发文件,文件传输,远程关机注销电脑系统等,还可以实现多人员管理电脑,同时远程一台电脑实现屏幕查看和文件上传下载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51515372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文件互传软件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