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文件共享管理工具

  • 【时间】:2020-05-17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文件共享管理工具
  •   局域网文件共享管理工具可以实现局域网内远程电脑文件管理,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局域网文件共享管理工具,实现纯内网条件下的远程,无需借助外网环境,轻松远程局域网电脑进行远程桌面,远程文件的传输等,使用方便快捷,有效提升办公效率。

      局域网文件共享管理工具安装方法只需三步:
      1、下载安装包,分别安装控制端和被控端在双方电脑。
      2、注册一个ID,登录控制端和所有被控端,使用同一个账号,受控端可设置开机随机启动和自动登录,无需人员值守操作,自动上线。
      3、登录控制端,勾选上线主机即可实现远程电脑的控制和操作。
      局域网文件共享管理工具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在局域网内任何一台电脑安装控制端,便可监控到局域网内所有机器(自动上线)。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对远程电脑的进程和窗口进行各种操作,如结束、保存等,能使用本地鼠标键盘如操作本机一样操作远程电脑,支持文件上传下载、对屏幕进行拍照和录像,可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200517160504.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win10局域网共享软件下载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