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好易网管局域网监控软件好用吗?

  • 【时间】:2015-05-11  【来源】: 原创  【作者】:lmm

  • 好易网管局域网监控软件好用吗?在局域网监控行业,它作为一款简单易用的网管软件,可以限制员工电脑的某些软件的运行,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一样可以了解员工的电脑使用情况。  


    作为一款优秀的网上行为管理软件,它不仅可以帮助管理者通过查看历史监控记录,还可以监控并记录每台员工电脑运行过的程序,监视员工文件操作等,它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一样可以通过实时桌面监控,了解员工当前的电脑桌面情况。


    但是掌控又和好易网管有所区别,虽然它不能像好易网管一样可以具有网上行为管理软件,但是掌控也是一款优秀的局域网监控管理软件。它已获得国家公安部认证,并通过360、金山等各大安全软件检测,安全可靠。


    软件支持企业专网及VPN环境,即使您的电脑不能联网一样可以使用掌控来监控局域网内我电脑。通过掌控您可以远程控制被控端的电脑屏幕,同步查看远程电脑的屏幕,可以像操作本地鼠标键盘一样操作远端的电脑,还支持文件上传下载操作、对屏幕进行拍照和录像,可用于远程电脑维护、远程技术支持等;对屏幕进行24小时不断的录像,甚至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屏幕墙,视频墙等。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vocation16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WinShield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下载

下一篇:超级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下载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