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超级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下载

  • 【时间】:2015-05-12  【来源】: 原创  【作者】:lmm

  • 超级眼局域网监控软件是一款优秀的局域网监控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还是有所区别,超级眼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强大功能体现的网络行为管理上,可以在其官网免费下载试用。

     


    超级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记录员工所有的聊天记录、邮件、网址以及文件操作等,可以帮助企业领导进行上网行为管理,还可以像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一样实时监控局域网内所有被监控的电脑桌面,进行远程关机、重启控制等。主要的区别在于超级眼主要用于网上行为管理,而掌控则是一款局域网监控管理软件,具有一些远程办公管理功能。


    掌控除了可以远程控制被控端的电脑之外还可以对被控端电脑文件进行上传下载操作,甚至对屏幕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录像,甚至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查看屏幕墙,视频墙等。软件可以设置隐蔽监控,它使用世界上速度最快的VNC核心,其远程遥控鼠标键盘以及上传下载文件的速度极快,传输文件速率可达每秒11M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vocation16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好易网管局域网监控软件好用吗?

下一篇:Ping32局域网监控软件好用吗?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