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网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哪个软件更好用?

  • 【时间】:2015-05-17  【来源】: 原创  【作者】:lmm

  •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监控软件在企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众多局域网监控软件中选择哪款呢?网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哪个软件更好用?

     


     

    网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都具有一些基础的监控功能,如都具有屏幕监控(都可实时监控局域网内的电脑,甚至可以同时监控多台电脑的屏幕)、都可进行远程文件管理(可以将部分权限授予其他管理者同时管理)。虽然二者具有这么多相同点,但是应用的需求还是有所不同,网眼局域网监控软件主要是为企业监控员工的上网行为,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则是一款免费局域网监控软件和局域网管理软件。


    如果你主要用于局域网监控管理的,小编推荐您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掌控还具有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远程开机(需配合使用网络人电脑控制器硬件)、远程关机、远程重启、远程注销、锁定本地或远端电脑的鼠标键盘等功能,这些功能有利于企业网管批量管理电脑,也有利于企业员工的便捷办公。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vocation165.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团队协作的好帮手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让您的办公更高效、更安全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