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团队协作的好帮手

  • 【时间】:2015-05-14  【来源】: 原创  【作者】:lmm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网络人旗下的局域网监控产品,主要用于局域网监控,该软件不仅可以远程控制屏幕,还可以对文件进行上传下载操作,而文件管理则是它最强大的功能之一。


    相信很多大中型公司在做项目,都会遇到文件共享的问题,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些繁琐的文件共享问题。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是团队协作的好帮手,是您办公文件共享的贴心大白!


    因团队协作需要,如果您完成了您的任务,需要上传资料到另一台电脑或者从另外一台电脑下载文件资料。您可以在想要被控制的电脑上安装被控端,在您的电脑上安装控制端,远程控制另外一台电脑,只需您注册一个帐号,并以同一个帐号登录。被控端软件最好设置并设置程序自启动,自动登录。在控制端上选择文件管理,然后远程链接到被控端的电脑上,这样您就可以远程上传下载,如下图所示。




    上端是远程的电脑资源,下端是本地的电脑资源,您不仅可以从远程下载文件,还可以从本地将文件上传到远程电脑,直接拖拽即可,且文件上传下载的速率可达11M/s。当然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并没有那么简单就能够随便对控制端上传下载,控制端也是有权限设置访共享的目录或者文件的,如下图所示。



    软件可以自定义是否隐蔽监控(不让对方发现),因此即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也可用于局域网监控,软件还提供U盾登录,为软件提供了电子银行安全级别的保护。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vocation164.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Ping32局域网监控软件好用吗?

下一篇:网眼局域网监控软件和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哪个软件更好用?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