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行业动态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企业管理者贴心小棉袄

  • 【时间】:2015-12-10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监控软件
  •   中小企业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国际经济形势增速放缓,国内宏观调控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下,相当部分中小企业面临资金链断裂等困难,中国的中小企业遭遇经济“寒冬”。据统计,约有6.5万家中小企业倒闭。中国的中小企业能否抵御这次“寒冬”?局域网监控软件成中小企业的御寒“棉袄”。

      平稳度过寒冬期,中小企业仅仅依靠盲目“瘦身”——裁员、压缩成本、扩大生产难以抵御“严寒”。中小企业研究中心认为:在这个关键时期,应当依靠IT技术来精准、有效“瘦身”。传统观念下,企业CEO仅认为IT技术可以有效支撑业务发展,熟不知IT技术应用得当,可以有效提升员工效率,降低人员成本,为企业挖掘出最有价值的部门和员工。在经济“寒冬”期,如何有效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在不影响现有生产力条件下降低人员成本,充分利用局域网监控成为中小企业CEO关注的重点。

      经济下行的局势下,员工跳巢燥热症也来势汹汹。您的企业是否存在这些情况:1、招不到人;2、培训完成,员工跳巢;3、人流员动性大,措施无法实施;4、领导和下属,部门之间缺乏有效沟通;5、员工总是埋怨工资太低;6、忠诚的员工不能干,能干的员工不忠诚;7、公司局域网变成网吧游戏室。没错,相信很多中小型企业正面临外忧内患的严峻局面,有的甚至感到束手无策,企业的发展岌岌可危。越是闲越不能松懈员工管理,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员工上班时间大多数时间都在玩游戏聊QQ怎么办?公司的局域网别弄成游戏室了。如何管理好您的员工?

      明智的企业主会选择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来管理员工的上网行为,有效提升员工工作效率。远程桌面连接可以让企业主对所有员工在PC端的行为一目了然,强行关闭影响员工工作效率的网站,关闭与工作无关的网页,关闭抢占带宽的应用程序,保障关键业务正常使用。良好的上网行为管理可以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与企业共度“寒冬”。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10113001.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能给企业管理打来什么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聊天,你觉得合适吗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