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行业动态
  • 缺少局域网监控,企业网络安全危在旦夕

  • 【时间】:2015-12-10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在这个利欲熏心的现代社会,有很多不法员工将企业内部的资料盗出去变卖给对手公司,从而获得更高的利益,这不仅是严重违背商业道德的行为,也是具有违法性质的活动。所谓日防夜防家贼难防,企业网络安全危在旦夕,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企业就必须有自己的局域网监控软件来进行公司内部的监控。

      在公司内部,很多员工都在工作时间进行网络聊天,玩网络游戏,逛淘宝进行网购,看电视剧消磨时间等等不负责任的行为。局域网监控软件都可以查看这些员工的行为,一举一动都逃不过软件的法眼。如果你在办公室内安装普通的监控器,那是不管用的,背对着监控器的员工们还是可以自己玩自己的游戏,如果你问他,他还会理直气壮的回答自己的工作已经做完了,自己在休息一下。这都是借口,工作时间进行休闲娱乐大大的影响工作效率,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

      即使这样的情况比较少,就最简单的例子,如今的企业领导都希望自己公司内部的员工可以自觉的努力工作,认真的将自己的工作做好,但是如今都是信息化工作环境,所有员工人手一台电脑,这不仅仅是用来完成工作的工具,这也逐步的成为一些员工利用上班时间进行休闲娱乐的工具了。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公司安装局域网监控软件大势所趋。

      掌控始终专注于局域网监控软件的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取得了一系列巨大的科技成果。凭借旗下顶尖水准的旗舰版、企业版、个人监控版和免费办公版一系列局域网监控软件产品及硬件远程开机卡跻身国内行业领航者地位。掌控技术创新和高品质服务是有目共睹的,国内外上百万的用户共同见证了掌控的成长轨迹与核心竞争力!经过五年的发展,掌控现今已发展成为国内技术最先进、专业化水平最高的局域网监控软件开发和营销企业,成为我国名副其实的远程控制行业领导者。

      利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进行企业内部管理和监控,所有员工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企业管理者的眼睛,全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还可以查看员工电脑内的网络痕迹和保存的信息文件,不再让员工们玩物丧志,纠正企业办公不良风气。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10143537.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 助企业纠正不良风气

下一篇:缺乏局域网监控,企业利益正被损害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