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行业动态
  • 掌控局域网监控 助企业纠正不良风气

  • 【时间】:2015-12-10  【来源】: 原创  【作者】:zhongyq
  •   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不断提高,作为管理者而言,他们希望员工能够将工作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并将精力全部投入在工作中。但事与愿违,大多数员工不能按照领导所要求的那样全神贯注的工作。

      员工和领导的思想不一致,他们成长中养成的惰性,必然会促使他们在工作时忙里偷闲。在日常的工作环境里,必然会有部分员工利用工作时间浏览无关的网页,或是通过相关软件聊天,或是做其他与工作没有必然联系的事情。由于管理者与员工对工作的理解与要求不同,很多企业不得不安装起了局域网监控软件。

      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安装对于管理者而言是十分必要的。正因为有了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监督,领导者们才能更为全面的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才能知道员工日常的工作细则。也正因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安装,员工在工作时会产生一种“畏惧”的心理,他们会减少在工作时段里做其他无关紧要事情的时间。从而使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有所改善,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目前中国的很多公司都已经安装了局域网监控软件,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安装不仅可以起到对员工监控的作用,也可起到防止盗窃和保护公司内部机密的作用。所以站在管理者的位置来考虑监控软件的安装是有必要的。

      对员工而言,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安装使他们产生束缚感与不信任感。人都渴望自由,都想获得别人的信任,所以大多数的员工对局域网监控软件的安装会有一种抵触心理。他们不希望自己的一举一动暴露在众人的眼前,虽然每个公司都对工作时段有所划分,规定工作时间内只能做与工作相关的事情,但又有几个员工能够着实做到呢?人都有惰性心理,而公司为了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而安装局域网监控软件,并且这样的软件连他们的电脑屏幕都能观测到,那么员工必然会有抵触与反感的情绪。

      企业要想发展得更高更远,离不开员工百般努力。如果一个企业仅仅是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而安装局域网监控软件,那它必然很难达到一个理想的高度。对员工的管理最好的方法是透过各种不同的措施来将员工的主观能动力发挥到最大,从而使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工作中。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5121014174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聊天,你觉得合适吗

下一篇:缺少局域网监控,企业网络安全危在旦夕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