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内网桌面监控更给力

  • 【时间】:2016-10-17  【来源】: 原创  【作者】:wangp
  •   网络时代最大的便利就通讯、资讯传播神速!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几乎分分钟都离不开手机和电脑。在局域网监控和远程监控应用方面手机和电脑也成了便利远控的终端神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内网桌面监控更给力。

      在很多企事业单位,中小企业、学校局域网管理中桌面监控功能是重要需求。通过局域网桌面监控,可以实时掌控其它电脑运行情况,对屏幕动态实时反馈和记录。知道员工上班时间都在做什么。了解学生的上机操作情况,实现远程教学和上网行为的监督。了解局域网电脑上的软件或系统的运行状况等。

      利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可以随时监控局域网的所有情况。网络人采用强大的系统远控功能,随时结束局域网或远程电脑的一切非正常操作进程,还可以远程关闭和重启计算机,此功能在学校的局域网管理中作用突出。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功能强大,运行稳定,无需端口映射,只要在同一个局域网,用户登录软件控端,在被控端电脑安装运行后,就可实现局域网的一起监控行为!

      在企业信息化管理过程中,掌控局域网监控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管理者提供,行为监控、屏幕监控、摄像头监控、磁盘文件管理、共享等操作、这些局域网监控数据为员工绩效的评价提供数据支持。通过查看员工的上网行为,可以有效防止员工上班偷懒,杜绝泄密的危险。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6101714541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监控攻略大全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