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解决方案
  • 局域网监控攻略大全

  • 【时间】:2016-08-03  【来源】: 原创  【作者】:黄凤菊
  • 局域网监控别人电脑指的是企业管理员在企业专网或VPN虚拟局域网中,可以对处于同一局域网内的别人电脑进行所有文件查看,实时屏幕监控等。通常被运用于企业内部对员工电脑进行批量局域网监控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通过企业管理员监控企业局域网内其他员工的电脑,不仅可以单独对某个员工的电脑屏幕进行试试查看监控,知道员工每时每刻的操作,还可以同时对多台员工的电脑进行同步查看。企业刻意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对一些岗位的特殊性设置为了达到预期效果所要运用的功能,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安装操作简单,界面以及功能简单明了,便于监控员工上网,可以作为员工绩效表现的一个考核方法。安装掌控局域网监控也是企业内部的机密是否外流也是一个重要的保障。

    相关文章:

    远程教育,网络人来帮你  

    远程关机,出差人士的福利

    远程监控,促进友好外交-

    远程控制的方法指南

    远程开关机,首选网络人开机卡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huangfj_0803_2.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对于交换机抗DDoS攻击解决方案

下一篇: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内网桌面监控更给力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