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内网远程电脑如何实现?

  • 【时间】:2018-03-09  【来源】: 原创  【作者】:内网远程电脑
  •   内网远程电脑如何实现?同一个局域网内电脑远程管理,满足企业内网环境下远程管理办公电脑需求,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就可以实现内网远程电脑。轻松快速实现多台电脑远程查看和管理。

      内网远程电脑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部署,可同时观看多台电脑的屏幕,了解对方的电脑使用情况,还可进行语音视频交流和文字沟通。软件远程桌面访问上传、下载文件,远程修改、复制、粘帖、运行文件,实现远程办公操作和资源共享。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内网远程电脑还可以批量管理电脑,可以同时关闭、重启或注销多台电脑,方便公司电脑的统一管理。
      内网远程电脑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支持U盾安全登录极大提高了软件使用的安全性,无效链接外网就可以完全随时远程电脑,配合使用网络人电脑控制器硬件,远端电脑就能实现远程自动开机。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309111327.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怎么监控管理公司电脑

下一篇:局域网内的远程软件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