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771 3838457
首页->新闻资讯
  • 局域网远程协助软件如何使用?

  • 【时间】:2018-05-14  【来源】: 原创  【作者】:局域网远程协助软件
  •   局域网远程协助软件如何使用?说到远程工具相信大家并不陌生,qq远程协助等大家都时常能用到,但是一般局域网环境无法连接外网的情况下是无法使用网络的,那么我们这时还可以借助局域网远程协助软件,例如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支持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等,没有外网都能用。

      域网远程协助软件借助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只需要在两台计算机上同时运行 控制端和被控端软件登录一样的ID即可,安装后可以设置开机运行无需人工值守,就可以方便的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 作为专业的局域网远程协助软件,掌控可以远程控制屏幕进行远程桌面操作,用于远程维护技术支持等,还可上传下载文件方便文件传输,批量开、关机、分发文件,屏幕墙等功能方便企业统一管理。
      局域网远程协助软件使用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操作快捷方便,即可用于局域网管理,亦可用于局域网监控,支持U盾安全登录,实现安全管理。


    本文地址:http://www.zklan.com/news/20180514143459.s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局域网远程桌面工具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联系我们

电话:0771-3838454
电话/传真:0771-3838457
客服QQ:800003655
Email:kefu@zklan.com

Copyright©2008-2013 掌控局域网监控软件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 桂ICP备08000748号-9